【賴弘國攬實阿嬌笑容一致】阿嬌宣佈:正式加入…

    1月21日是阿嬌的生日,一大班同事和友人早早地都分享了阿嬌生日派對上的照片,超熱鬧又溫馨。

    阿嬌之後亦分享了好多生日照,比如鄭希怡(Yumiko)就是阿嬌很好的朋友!Yumiko結婚時,阿嬌給她當姊妹,如今她都已經有了女兒梁浸浸了,還在去年又反過來給阿嬌當姊妹,感情要好!

    當時Yumiko兩母女都有參加阿嬌的婚前派對,後來在婚禮上亦擔當姊妹一員。

    阿Sa就不用多說了,雖然都說女組合容易有矛盾,但是這種事情似乎絲毫不會發生在Twins的身上。兩人總是這麼的親密無間,估計賴弘國都會嫉妒吧!

    阿Sa早早地就已經為她發表動態了,當晚就化身魔術Sa!

    阿嬌是在凌晨三點多才有空回覆,非常寵溺地說道:最乖是你!生日party又是你辦的,魔術師又是你當的,沒有你我怎麼過?穿崩是整晚的高潮,慶幸我有一個搞笑的搭檔,愛你!

    網民不禁感慨:感覺阿Sa才是你老公!算是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……這豈不是老公就是小三喇?

    阿嬌和容祖兒關系也不錯,現在四姐妹裡,好像就剩下容祖兒是單身了吧,2019年也要加油!

    最重要的人當然是老公登場了。賴弘國也給阿嬌準備了一個小蛋糕,上面寫著:老婆生日快樂!這是阿嬌38年裡第一次有老公陪伴慶祝的生日,不知道阿嬌當時許了什麽願呢?

    賴弘國摟著阿嬌,阿嬌一臉幸福地依偎在老公的懷裡,兩人都流露出甜蜜的笑容,笑容一致~

    阿嬌的媽媽這次也出場了!阿嬌一向很少貼出與媽媽的合照,不過據說嬌媽對賴弘國非常滿意,覺得他對女兒疼惜,讓她開心幸福最重要!賴弘國在婚禮上也曾對嬌媽說放心把女兒交給我

    阿嬌是在第二天才分享了生日party九宮格,並幽默地自我調侃:謝謝大家的祝福!當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,也是正式加入三八行列,名正言順成為一名三八!

    阿嬌也是相當幽默了,她這裡所說到的三八一方面是指自己的年齡正式38歲了,另一方面,那就只可會意,不可言傳了!大家都懂的!

    之前大家都說阿嬌結婚結了一整年,這年剛好農曆和新曆都是同一天生日,她又調侃這次沒人說自己生日過一整年了吧!

    現在阿嬌已經是人妻,那麼下一個的目標就是當人母了,希望她不要再這麼拼事業,考慮一下當家長的問題了!期待小小嬌或小小國的報到!

    相關新聞:【至於賴弘國就…】阿Sa突然踢阿嬌出Group https://goo.gl/KmozRA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