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任爸爸自責:係我哋害咗你】Selina激罕剖白

    S.H.E.成員Selina(任家萱)與張承中一起經歷了很多,可惜最後有緣無份,兩人於2016年3月4日晚宣佈離婚,結束約5年多婚姻。

    Selina和妹妹任容萱在內地綜藝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合體,任爸爸也現身,在3三人對談的環節中,節目給出了一個問題:「妳相信愛情嗎?還有勇氣接受愛情嗎?」敏感的問題一出,她仰頭把酒杯裡的紅酒一飲而盡。

    ▲▼Selina哭了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    一聽完題目,Selina仰頭乾了紅酒。

    Selina和前夫阿中的故事人盡皆知,不管是婚前還是到離婚後,雙方即使沒有圓滿結局,卻也不願撕破臉,這次她罕見公開談論心理感受,以及現在面對愛情的態度。在聽到問題後她頓了幾秒,斬釘截鐵地說:「相信(愛情)!因為在看到你和媽媽之後,我其實還是相信。」

    任爸爸和任媽媽的感情很好,女兒們從小到大看在眼裡,難免會覺得愛情肯定是很美好的,因為這個緣故,任爸爸一度覺得夫妻倆害了兩個女兒,任爸爸說:「讓妳們看到的都是正面的形象,妳們也習慣性不會拒絕,所以在妳們的成長中,受到許多的傷害,這是爸爸最大的遺憾。」在他心裡,女兒們在感情受到的傷害,或多或少和自己脫離不了關係。

    ▲▼Selina哭了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    聽著爸爸的自責心聲,Selina哭了。

    ▲▼Selina哭了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    聽著爸爸的自責,Selina哭了,她不希望爸爸把女兒們感情的不順遂歸責於自己,她擦著眼淚安慰任爸爸:「長大自然就會知道這世界上愛情是怎麼樣。」在她心裡,父母感情好不代表「應該」,而是「珍貴」,因此看著父母珍貴的感情,她認為這世界上愛情還是存在的,「但我相不相信愛情會發生在我身上,那是另外一回事。」

    ▲▼Selina哭了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    Selina說自己還是相信愛情,卻又認為愛情會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不敢肯定。

    Selina緊接著補充一句:「我都有勇氣離婚了,我為什麼沒有勇氣接受愛情。」罕見在鏡頭前剖析內心,也鬆口談離婚後的心理狀態,和過去和解了也就更有能量往前邁進。

    (綜合報道/ETTODA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