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逾200位親友到賀】陳柏宇符曉薇超有心思

    陳柏宇(Jason)與太太符曉薇(Leanne)於去年9月平安誕下囡囡Abigail。

    Jason自從做咗老竇後就好黐家,成日都要見到個女。

    轉眼間Abigail已經3個多月大,Jason夫婦前晚為女兒設百日宴慶祝,並邀請了逾200位親朋好友出席,Jason說:「原本百日宴應該一早就要搞,因為啲工作排滿檔,搞到而家至得閒。」

    長得精靈可愛、穿着格仔Look的Abigail相當乖巧,一登場便任由來賓抱,完全不哭鬧,逗人喜愛,Jason和Leanne也難得「鬆一鬆」,放心將囡囡交給親友照顧,自己則可以好好招待朋友。

    JW、關楚耀等都有嚟!

    Jason和Leanne雖然打扮隨意,可是設宴時卻花了不少心思,他們特別訂製一個幾層高的蛋糕給囡囡,牆上亦掛有寫着Abigail名字的霓虹燈,Jason笑言要將它掛在囡囡將來的房間中。

    席上,Jason夫婦請魔術師到場表演娛賓助興,他們也有上台參與,Jason更擔任魔術師的助手,任對方「舞」,眾人都玩得很開心。Jason夫婦又考慮到席上有不少小朋友賓客,所以特地安排遊戲空間,讓小朋友們可以盡情玩樂。

    百日宴開席時,正值Abigail平常的就寢時間,不過她成功「戰勝睡魔」,努力提起精神,跟着父母到每一枱與親友們合照留念,Jason都忍不住讚囡囡乖巧,他又指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輕鬆的與家人朋友敍舊閒談,所以自己都玩得很開心。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