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宣告不治】張振朗希望佢安息 王浩信:深表同情及哀悼

    每套演出作品,除了主角、配角外,臨時演員都不可缺少的!拍電影要捱更抵夜,有時更要捱凍捱,非常辛苦!

    尖東麼地道尖沙嘴中心對開海傍於昨早9時49分,管理員巡經發現,一名男子睡在長凳上,拍喚無反應,於是報警求助。救護員到場經檢驗,證實該名64歲男子已告不治。

    死者劉何志最近正擔任TVB的臨時演員,昨晚約九時志叔按TVB的通告,前往一間酒樓參與劇集《極道怪咖》的拍攝工作包括扮演茶客。

    張振朗昨晚有份開工拍攝劇集《極道怪咖》,他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:「噚晚我喺尖沙嘴一間食肆拍攝,同場有王浩信、賴慰玲,仲有差唔多60位臨時演員扮食客同侍應,因為太多人,我對佢冇印象,唔知佢係咪有份拍呢場戲,我哋7點開始拍,大約拍到10點幾收工。」
    張振朗指昨晚那場戲拍攝過程唔辛苦:「不過而家天氣凍,做呢行瞓得少,身體唔舒服要小心,希望佢安息!」

    有份主演該劇的王浩信今日回覆傳媒:「未知道此事,現在馬上了解一下先。正在積極了解中,聽見事件,對死者深表同情及哀悼。」
    (綜合報道 / on.cc / appledaily)

     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