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雙喜臨門恭喜晒】曬巨肚宣佈孖B性別係…

    去年宣佈閃婚後一直努力造人,之後終於成功懷孕,仲要係打孖嚟!自從陀B之後就成日都同網民開心些牙大肚相,今日終於開估BB性別!

    蒼井空正為丈夫DJ NON首度陀B,預產期是今年春天,而蒼老師早前透露正陀孖胎,今日她終於更新個人網誌,披露肚中雙胞胎性別均為男嬰:「我肚入面是雙胞胎,所以男×男、女×女、男×女三個機會都有,依家我的雙胞眙是男♂×男♂!!」

    蒼井空懷孕已滿6個月,見她最近公開照片所見,其巨肚的確大得驚人,對於大家亦相當關心BB性別,蒼老師今日即寫Blog公佈消息,並表示檢查後發現兩個胎兒均有慈姑椗,隨即獲廣大網民留言慈喜。

    原來她懷孕5個月身孕時,已知道BB的性別,不過等到今日她懷7個月身孕,才解開雙胞胎性別之謎,空姐當然好開心,仲畫咗幅雙胞胎畫及一個「凸」字同粉絲分享心情,仲話她和老公的血型都是B型,兩個慈菇椗好大機會是B型,如果是O型就是奇跡。她目前已停工養胎,準備迎接豬B出世。

    其實,蒼井空去年元旦宣佈閃婚後,曾因卵子發育不佳而要接受治療,如今終克服困難造人成功,還要雙喜臨門,對她而言的確值得高興。

    (綜合報道/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