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拍拖七年】譚凱琪坦言:最初以為對方只係玩玩吓

    譚凱琪(Zoie)最近因為在《大帥哥》飾演日本間諜「天嬌」而被網民盛讚。

    相關新聞:
    【網民感動到喊 大帥哥張衞健:唔要權唔要勢唔要錢只要⋯】https://goo.gl/7Amwu1
    【《大帥哥》大結局 洪永城寫信畀張衞健:大哥,你成功了!】https://goo.gl/W1JEKv
    【入行18年終於憑《大帥哥》彈起 「天嬌」譚凱琪:做豬年新娘都唔錯】https://goo.gl/rTerZN

    她的感情生活亦被人關注,不過Zoie身邊已經有一位拍拖7年的富貴男友莊日宇(Enrico),日前她接受周刊訪問,分享與男友的相處點滴。

    對於有指Enrico在3年前已經在九龍塘置業,甚至曾經將名下餐廳的股份轉贈給女友,不過Zoie坦言不想評論男友的家境,她覺得兩個人的相處,比其他事來得更加重要,事實上他們一直很努力工作,買樓只不過為將來做打算,大家都以結婚這目標交往。

    她亦讚男友很明白她的工作,不但百分百信任,最初交往以為對方只是「玩玩吓」,但相處後亦變成一個重視家庭的人,談到結婚,Zoie笑稱年輕的時候有很多憧憬,但長大後希望在事業上有點成就,才考慮這件事,目前大家有共識,已經認定男友為結婚對象,不希望為了結婚而結婚,只要時間一到,隨時會閃婚。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