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因碧咸太紅而決定結束33年婚姻】碧咸與高顔值離婚爸媽罕有合照

    英國萬人迷碧咸(David Beckham)是一個非常注重親情的明星,在他的社交平台上,除了更新與太太Victoria以及四個孩子的日常之外…

    還經常分享父母以及親朋好友的照片。昨日他罕見曬出與爸爸特德以及媽媽桑德拉的合影。碧咸表示,他不但和父母一起享受晚餐,還觀看了曼聯獲勝的比賽。

    合影中,乖仔碧咸一手摟著爸爸一手摟著媽媽,笑容非常燦爛,一看就是一個孝順仔。父母離婚多年,但是依舊能和諧相聚,相信這少不了碧咸的功勞。父親雖然身材發福,但不難看出年輕時候也是帥哥一名,而碧咸長得像媽媽桑德拉更多一些。

    特德和桑德拉的婚姻一共維繫了33年,特德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和太太都是普通人,當年因為兒子碧咸人氣爆紅,令他們夫妻倆受到非常多的關注,這也讓她們很不習慣,每天都是身心俱疲,最終選擇離婚。碧咸對於父母的選擇表示尊重,還在同一棟大樓裡給父母各買了一套公寓,而且還是鄰居。年輕時候的碧咸爸很帥也很有型~

    早前曾有傳聞稱碧咸和親夫特德不和,甚至一度很少來往,最近幾年,每到父親節以及特德的生日,小貝都會去看望爸爸,還會分享合影。

    碧咸對媽媽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,他經常會帶桑德拉一起看比賽,陪媽媽一起吃飯,大讚自己有一位世界上最好的媽媽。

    此前貝媽因為反感新抱Victoria對碧咸管得太嚴,曾一度疏遠新抱,不過在碧咸的幫助下,婆媳關係早就和好如初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