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失聯25年終於尋回 一見面熱淚盈眶】阿Sa感動:銀包仍放着我小時候的照片

    藝人蔡卓妍(阿Sa)今日喺社交網分享一件開心事,就係佢搵番失聯達25年嘅工人姐姐Eden!

    阿Sa透露係爸爸最近終於搵到對方,仲話係佢人生入面一個重要嘅親人,由佢2歲開始照顧到佢小學三年班,更難得嘅係多年嚟,大家都冇忘記過對方…

    「沒見那麼多年,一見面大家都熱淚盈眶,她說她換了很多個銀包,但是銀包裏還是會放着我小時候的照片。」

    阿Sa又自言細個家境唔算富裕,父母都要為口奔馳:「但是爸爸媽媽仍然給我最好的生活,也讓我可以認識到Eden姐姐,Eden姐姐可以說是參與過我人生裏面其中一個十分重要的人。」

    阿Sa亦分享Eden姐姐嘅陪伴,令小時候嘅佢得到唔少溫暖…

    「她一直陪伴着我,我們甚至剪了一樣的髮型,她陪我到公園嬉戲,我陪她到我家附近的美容店做facial,我們一起看電視、一起唱歌、一起祈禱,她時常都會用她的工資請我吃零食,還會給我買小禮物。有時爸爸媽媽星期天要加班,Eden姐姐也會帶着我去參與她和朋友的假期活動,反正那段時候我們一直形影不離,直至她要回菲律賓⋯」

    全文如下:

    「這個是從我2歳開始照顧我到小學三年班的Eden姐姐❤️ 大家失去聯絡25年⋯直至最近爸爸終於找到她!!原來她後來再來了香港工作!沒見那麼多年 一見面大家都熱淚盈眶😭 她說她換了很多個銀包 但是銀包裏還是會放着我小時候的照片👧🏻

    我的小時候 爸爸媽媽都要為口奔馳 雖然他們每天都忙著工作而且我們家境也不算富裕 但是爸爸媽媽仍然給我最好的生活 也讓我可以認識到Eden姐姐 
    Eden姐姐可以說是參與過我人生裏面其中一個十分重要的人 
    在我最幼稚的歲月裏 她一直陪伴着我 我們甚至剪了一樣的髮型🤣她陪我到公園嬉戲 我陪她到我家附近的美容店做facial🤣我們一起看電視 一起唱歌 一起祈禱 她時常都會用她的工資請我吃零食 還會給我買小禮物 有時爸爸媽媽星期天要加班 Eden姐姐也會帶著我去參與她和朋友的假期活動 反正那段時候 我們一直形影不離 直至她要回菲律賓⋯ 那個時候 沒有手提電話 沒有電腦 沒有e-mail 要保持聯絡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
    但是緣份再讓我們碰上了🥰
    今天再見面 感覺是見到一個很久沒見的親人 感謝上天能讓我再見到她 讓我可以在以後的日子報答她為我付出的青春和愛」

    當時科技未算發達,要保持聯絡實在唔容易,依家可以見番對方都真係好有緣!阿Sa仲話會喺以後嘅日子報答對方為自己付出嘅青春同愛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