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開始超細心勤力 原來係攻心計】熊黛林慘遭外傭設局暗算

    唔少人因為工作煩忙都會請外傭幫手打理家頭細務,不過請到個有問題嘅家傭真係有排煩,好似已經慢慢淡出娛樂圈嘅汪琳發現外傭床下底收咗把菜刀…

    「佢(外傭)床下底有把菜刀!」汪琳指出,她擁有多年聘請外傭經驗,亦遇上不少「博炒」女傭。她表示,早前一名外傭上任後兩個月即原形畢露,「我叫佢洗菜洗乾淨啲,佢竟然話『如果你唔滿意我,咪炒我囉,但你要賠番一個月錢同十四日假畀我』。」及後她更發現該外傭懷疑洩憤而破壞其家中衣櫃,她最終報警及即時將其辭退,惟在收拾該外傭的物件時,竟發現其床底藏有一把菜刀,令她膽戰心驚。她及後向有關中介公司反映,惟對方愛理不理。汪認為香港僱主聘請外傭欠缺監管,毫無保障。

     

    孫耀威遭外傭偷嘢,最後終於忍無可忍報警。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JDrnJw

    鄭敬基就懷疑慘遭外傭落降頭16年!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g2DPPS
    今次就輪到育有一對孖女嘅熊黛林…
    佢就喺社交網度呻,話突然收到財務公司嘅追債電話同埋信件,先至知道係辭職成個月嘅外傭設局!

    「菲傭姐姐辭職回國已經一個多月了,家裏突然收到了財務公司的追債電話和信件,這讓我頓時明白了為甚麼一開始細心勤快的她,怎麼突然之間變得粗心大意,言語中還帶有諸多挑釁。」

    「事到如今,慶幸當初自己沒有中她的計被她氣壞解雇她,只能感歎一句:『這裏面的套路怎麼這麼深吖!』好了發洩完了,記住,不開心的事情不要帶到第二天!晚安!」

     

    唔少網民都留言戥佢慘,仲搞笑自薦話想做熊黛林嘅家傭,包保勤力用心實唔會出問題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微博 / 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