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愈愛愈高調】終於公開戀情:我也希望他是我的句號

    向來喜歡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前年曾上載與健碩男鼻尖碰額頭的親密合照,令人揣測她公開戀情。

    由去年中開始,已不時上載跟健碩男的親密合照,原來他名叫Nathan,是一位健身教練。早前兩人到韓國旅行,JC亦有上載兩小口錫面珠的照片,並留言:「一連九po嘅首爾之旅已來到尾聲,以這張照片作結, 因為他為我的人生寫上了一個逗號,我也希望他是我的句號。」

    現年20歲的歌手陳泳彤(JC、前名陳詠桐)於2016年簽約黎明旗下並獲力捧,甫出道就以不露面方式唱出首支派台歌《說散就散》,唱功獲大讚。

    同年12月她終以真面目示人,去年更亮相內地歌唱節目大唱《說散就散》,令不少網民驚艷,歌曲更一夜爆紅!

     

    人氣回升的JC感情生活同樣備受關注,向來喜歡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前年曾上載與健碩男鼻尖碰額頭的親密合照,留言:「19歲那年 我遇上了你!」令人揣測她公開戀情,惟唱片公司代為否認:「唔係公開戀情,只係有新歌發布。」不過翻查JC的所有MV作品,卻未見健碩男的蹤影。

    雖然「被否認」戀情,惟熱戀中的JC仍忍不住跟網民分享甜蜜,上星期Nathan生日,二人繼續放閃,JC為男友準備有心心形狀的蛋糕,並寫上:「HBD LOVE(生日快樂 愛人)」氹得男友高呼:「更愛你!」

    Nathan亦曾在社交網發表愛的宣言:「Happy anniversary!我們不會只有一年,我們有的是一輩子!」

    愈愛愈高調!

    (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