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竟然重咗15磅】陳展鵬:I am Ready

    藝人陳展鵬與單文柔於去年十一月宣布即將升呢做豬爸豬媽!預產期約為今年三月。

    展鵬而家全程陪伴太太作側,做足廿四孝老公!

    早前「一家三口」仲同杏兒「一家四口」Gathering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mXCJbX)!

    今日他在社交上載一張模擬為BB換尿片的相片,見他戴上口罩安全功夫做到足,表現十分認真!他留言:「豬爸爸豬媽媽,Are you Ready,I am Ready。」

    另外,他向外表示得知太太懷孕後已全面停工,直到今年一月才正式開拍新劇,但當他一上磅,發現自己竟然肥了15磅,現要立即減磅配合拍劇。

    另外,他有感工人和陪月員未足夠,故自己會增長育兒知識,而且每事都問,為BB出世做足準備。

    至於老婆單文柔則表示懷孕期間偶爾會情緒起伏,但亦不會發洩在老公身上,又指BB在肚中相當活躍不時踏她的肚皮,現在播放老公的歌給小朋友聽作胎教。

    (綜合報道/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