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甄子丹做兄弟】楊洛婷琦琦等到賀!

    一對新人在眾賓客及神父見證下,完成交換戒指及註冊儀式後,一對新人步出教堂與賓客拍照,Jessica說:「剛才唔好意思,真係好緊張。」二人應傳媒要求即場咀嘴拍照,對於被稱金太,Jessica說:「Oh my god,我第一次聽到。」

    今日的婚禮,出席的賓客有潘迪生、蔡李惠莉、蔡加讚、琦琦、新郎姨丈李國寶和太太、李國章、李民橋、楊洛婷和老公Tim等。

    甄子丹老婆汪詩詩表妹湛琪清(Jessica),今日在中環聖約翰座堂,與男友金承威(Kenneth)舉行天主教婚禮及註冊儀式。

    早上10時許,新郎Kenneth抵達教堂打點,兄弟團之一的甄子丹,帶同兒子到場,原先穿黑色西裝的甄子丹,到場後換上灰色的兄弟裝束。


    而汪詩詩和汪圓圓兩姊妹,則穿上粉紅色姊妹裙到場。

    新娘Jessica由父親陪同,乘坐BATMAN車牌的勞斯萊斯到場,Jessica穿上露背拖尾婚紗,汪詩詩和汪圓圓為她整理頭紗,隨後Jessica由父親陪伴步入教堂。一對新人在眾賓客及神父見證下,完成交換戒指及註冊儀式後,一對新人步出教堂與賓客拍照,Jessica說:「剛才唔好意思,真係好緊張。」

    二人應傳媒要求即場咀嘴拍照,對於被稱金太,Jessica說:「Oh my god,我第一次聽到。」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