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出軌!?】鄭俊弘被爆背住何雁詩⋯

    鄭俊弘(Fred)之前被爆背住富貴未婚妻Beebs,到美國拍大台節目時秘撻何雁詩,兩人瞞戀近半年,前年4月兩人終於拖手認愛,令其形象插水。

    Fred一度遭公司雪藏,而何雁詩則不堪被冠「小三」之名,令壓力爆煲,傳曾經飲酒自殘後割脈送院。不過,佢哋公開戀情後承受唔少壓力,屢傳情變,但何雁詩強調︰「我哋super OK!」


    又指被男友視作公主。

    人前恩愛,但Fred似乎媾女性格難改。日前有一名匿名爆料人,稱Fred於去年8月曾經「偷食」!爆料人指他在去年8月尾去峇里參加完朋友婚禮後,到當地一間酒吧夜蒲,其間認識一名叫BeBi的女子,二人火速搭上,在夜店內激咀,還被朋友放上IG story。

    相中見穿上白色恤衫的Fred與大班朋友到夜店耍樂,當中有男有女,另一張相見到一男子疑與一女子激咀。男的雖然背住鏡頭,但憑白恤衫和髮型與Fred一模一樣,明顯是同一個人,而下面則寫着女的名字BeBi。

    爆料人稱﹕「聽講係當日婚禮完咗之後,佢哋成班人去當地酒吧蒲,鄭俊弘就喺嗰度識咗個女仔,一齊咗幾日,據聞係女伴遊。」

    在BeBi的IG上見到不少性感相,在個人資料欄上,她報稱是時裝模特兒,會為男性雜誌拍攝性感內衣及泳衣照,而她亦曾獲「15 Top Miss Popular DJ Hunt 2017」。

    在峇里旅程中,Fred真是很受女孩子歡迎,一個人坐在泳池邊,即引來數名靚女埋身傾偈,及要求影合照。

    而Fred又與一班男性友人穿上七彩顏色的貼身衣,似乎是要扮「任何仁」玩不同體位的遊戲。

    Bebi亦有在ig story影到鄭俊弘,並透露身在峇里。

    一直被蒙在鼓裏的何雁詩則繼續在社交網放閃,日前便在IG story上載Fred與爸爸一齊唱K的短片。

    何爸爸還像小fans般,為Fred用手機打燈營造氣氛。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