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蔡卓妍容祖兒即留言】7歲囡囡祝霍汶希「年生貴子」

    英皇高層霍汶希(Mani)2011年在美國秘密產女,為保護愛女Honey,於2013年才在微博貼出母女照,宣佈做單親媽媽,她坦言與女兒生父已分開,但二人再見亦是朋友,不時安排會面,讓Honey享受父愛,有傳生父是身家過億的大陸商人賀丹青。

    Mani今日在IG貼出愛女Honey親手寫的賀卡,她祝媽媽身體健康、年生貴子、新年快樂,看到Honey的祝賀語,令Mani很無奈,Mani留言:「今年Honey畀我的賀年卡,是否玩嘢?」計一計,Honey今年已經7歲大,懂得寫許多字。

    網民紛紛留言「她想有個伴,你明嘅」、「Honey暗示佢想要個細佬」、「年年都要生啊」、「年年生都好忙」及「睇嚟真係好想做姐姐」等,好姊妹容祖兒(Joey)調皮說:「你話畀佢聽過咗期啦!」

    而Mani回覆:「笑死,交給容哥給她生個弟弟吧,咁我又未到更年期。」

    蔡卓妍、衛詩雅及許靖韻看到「年生貴子」都忍不住笑,Yumiko笑言Honey「真生性」。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