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靚靚Auntie探Gabrielle】王祖藍李亞男囡囡瞓住收利是

    今年是王祖藍李亞男夫婦和女兒度過的第一個新年,究竟他們一家三口是怎麽過呢?

    B女趕得切在豬年出世,一家三口開心過新年!

    今日有靚靚Auntie來探望Gabrielle啊!相中見她抱住熟睡的Gabrielle,抱著Auntie給的利是,在Auntie的懷中睡得很香。

    站在一旁的李亞男則嘟著嘴玩起了自拍,從體型上來看,產後的李亞男看上去胖了一些。不過她的皮膚仍是非常好!

    原來好姊妹王君馨去探望李亞男家中寶貝。

    對此,Auntie王君馨留言:你好,Gabrielle,這是阿姨第一次給你過年利是!希望你永遠這麼可愛、純淨,並且身心善良。

    Grace笑到勁開心,好多網民都話不如自己快點生一個!

    王君馨留言則打上了#模特姿態 #這個小模特厲害了 #這個小女孩需要一個自己的ins賬號。

    王太李亞男亦有上載出女兒照片。


    Gabrielle非常可愛,旁邊的小妹妹也忍不住要摸一摸可愛的臉蛋!衹有一個半月大的她,看來就要成爲圈最受寵的星二代BB了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)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