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民激讚勁似媽媽】萬衆期待 李嘉欣首晒8歲仔正面照

    「大美人」李嘉欣(Michele)一向喜歡滑雪,年年都總見到佢喺社交網Post出滑雪英姿片,呢個農曆新年又去咗旅行止止個癮喇!

    見身處冰天雪地嘅佢喺車廂中表示:「好的!又來到一年一度,不是,應該說是一年三度的滑雪時間!因為我很少做直播,所以不知道該說些甚麼…」

    「那麼…希望…對了,好多朋友都提醒我,提醒我千萬別在滑雪時跌倒,因為以前在滑雪時摔倒了兩次,都醫治了好久。那麼我會盡量不再跌倒,好好愛惜我自己!」

    心情靚爆嘅Michele仲向咁多位粉絲拜年,佢話:「那就在此首先祝福大家,豬年行大運,恭喜發財,新年快樂,希望大家萬事如意,一家和氣!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,出入平安!然後希望以後常常能跟大家直播,同時希望大家開心心…亦在這跟家人、朋友拜個好年,從年頭行大運到年尾!」

    Michele前年曾喺北海道二世古滑雪期間不慎整傷尾龍骨,搞到要接受物理治療,今次出門去滑雪,真係要小心啲喇!

    至於大美人兒子Jayden,2月8號是他8歲生日,李嘉欣為兒子提前一天開始慶祝生日,還與兒子一起錄影IG STORY。

    視頻中生日主題顯然跟冰雪王國有關,因為有著大大的室內冰雕,而李嘉欣站在冰雕前拿著酒杯,與戴著壽星帽的Jayden一起比著動作,十分開心。

    李嘉欣從演藝圈隱退後,早早過上了相夫教子的悠閑生活,平日裡都陪伴在家人左右。

    老公許晉亨並未出鏡,默默充當臨時攝影師拍下老婆和寶貝仔的可愛模樣,許晉亨對她的愛意根本藏不住,或許這才像普通夫妻的相處,可想在豪門中做到平等這兩個字,大概也只有李嘉欣能做到了。
    過去最多僅曝光側臉的Jayden,此次竟也難得正面入鏡,只見Jayden遺傳媽媽好基因,不但身材高瘦修長,同時臉型、五官也揉合了爸媽雙方的特色,長得精致可愛!

    網民看到就大讚這對母子顏值爆燈,覺得李嘉欣夫妻倆真的應該再努力生個小公主,應該也會是個漂亮的小公主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on.cc / 騰訊)

     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