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媽媽」這個角色⋯】鄭秀文PO長文: 感覺到非常的感動和震撼

    鄭秀文(Sammi)一向都好鍾意紅色,即使喺屋企都會着紅色衫,嚟到新年更加要着紅色衫旺一旺佢!

    Sammi出名係工作狂,新春期間終於可以休息一下。佢話新正頭都和家人、家姐等過節,感到無比幸福。

    呢日Sammi穿上運動風旗袍,長文表白愛媽媽的情感,更post出和媽咪的真實對話,對媽咪的愛感到震撼。

    佢留言話:「由於母親今年做了很多蘿蔔糕芋頭糕和年糕,所以我今年亦沒有弄糕了。吃媽媽的,更美味,感覺更幸福。記得上星期我去探媽媽時,跟她聊天,我跟她說:『媽媽你真好!無條件痛錫我們』。然後媽媽用以九秒九的時間回答道:『媽媽疼錫你們永遠也嫌不夠!疼錫一輩子也感覺不夠啊!永遠也嫌不夠』。我當時感覺到非常的感動和震撼。」

    Sammi更忍不住大讚媽媽這個角色,實在太偉大,mi更向每一位媽媽表示敬佩。大家過年吃住年糕、收到父母利是時,記得要多多感恩及錫錫雙親呀。

    全文如下:

    很喜歡紅色的mi在新年期間可以肆無忌憚地狂穿上這條運動型旗袍。😆今年的新年過得非常開心,爸爸媽媽的身體也不俗,精神亦很好,這點對我們來說最重要。👵🏻👴🏻這幾天都在父母家中跟姊弟和姊夫們一起不是吃就是聊天,非常開心和心存感恩。父母始終年紀大,身體和精神並不是分分秒秒都是在極佳的狀態,所以每次一家人聚在一起我們姊弟們都會份外珍惜和非常投入。❤️由於母親今年做了很多蘿蔔糕芋頭糕和年糕,所以我今年亦沒有弄糕了。吃媽媽的,更美味,感覺更幸福。🥰記得上星期我去探媽媽時,跟她聊天,我跟她說:「媽媽你真好!無條件痛錫我們」。然後媽媽以九秒九的時間說出心聲:「媽媽疼錫你們永遠也嫌不夠!疼錫一輩子也感覺不夠啊!永遠也嫌不夠」。我當時聽到感覺到非常的感動和震撼。mi今年快要47歲,姊姊们都五十歲,但媽媽仍會感到愛我們永遠不嫌多,母親對兒女的愛真不可思議地無限。 ❤️😢
    世界上,「媽媽」這個角色,實在太偉大。無論你是年輕媽媽或是年邁母親,mi都敬佩每一位媽媽。 ☺️❤️👍🏻

    #每位媽媽都是超人
    #母親的角色我自問做不來

    (綜合報道/IG/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