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年超滿足】佗B陳凱琳巨肚搶晒鏡!

    新春佳節農歷新年,相信許多人都會走訪親戚,約會三五知己來個團拜。而在去年八月甜蜜完婚、修成正果的“父女戀”鄭嘉穎與陳凱琳,就在早前與一眾好友進行團拜,場面非常熱鬧。

    據陳凱琳的好友兼御用星級髮型師曬相透露,這次的團拜聚餐搞手爲鄭氏夫婦,聚會上大家都吃得很飽,玩得很開心。從相片可見,作為主人家的陳凱琳和鄭嘉穎在合照的時候坐在了中間的位置,笑得非常開心。鄭姓伉儷都選擇了紅色的上衣,十分喜慶。

    雖然陳凱琳並沒有分享到合照,但則是曬出了當天聚餐的火鍋料,只見肥牛、扇貝、丸子等食材擺滿了整個桌子,非常豐富。就連其本人也笑說吃得很滿足!

    除了上述這些比較常見的火鍋料外,陳凱琳更是曬出另外一張名叫“佛跳牆”的食材照片。一般來說,佛跳牆這個菜色是指鮑魚、海參、花菇、瑤柱等名貴的食材,而煨制而成的一道類似盤菜的美味佳肴。而陳凱琳這一比喻,應該是想表達當晚打火鍋還有以上這些名貴的食材。

    當然咯,除了打火鍋外,鄭氏夫婦當晚更是大方派紅包。從張珮慈分享的照片可見,Grace雖然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,巨肚超搶鏡!雖然腹大便便,但整個人精神狀態十分好。而在利是方面他們則是選擇了非常傳統的姓氏紅包,紅包正面印有男方鄭嘉穎的姓氏“鄭”字。

    也許是因為當天聚餐陳凱琳吃得太飽、太豐富,在隔天她主動曬照分享,笑說之前吃完豐富的一餐後,要重新吃一點清淡的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