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吳爸爸父兼母職40年 照顧三姊弟】吳尊首度對爸爸真情剖白 網民動容

    台灣男星吳尊早前與爸爸一齊參加內地父子真人騷,該節目日前播畢,他在微博上載了節目的相片,留言表示不捨。

    「美好的一檔節目,珍貴的一次經歷…讓我和爸爸一起完成了許多願望,也很開心從中收穫了像家人一樣的叔叔阿姨、弟弟妹妹,學會珍惜當下的幸福,勇敢去表達。大家記得要好好珍惜家人哦。2019年牛們要繼續happy下去。」

    而他在節目中亦對爸爸講了一番感人的說話,感謝爸爸對他多年來的照顧:「其實對爸爸好少這樣子,說心裏面的話,令我覺得超尷尬…我覺得時間真是不等人,一下子我爸爸已經七十二歲,從以前很小,然後慢慢長大,然後他照顧我們,然後到媽媽離開,他一個人照顧我們三個小朋友…」

    「我媽媽的離開,真的教會我不要等到失去,教會我如何懂得珍惜。從我媽媽離開的時候,我就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,來到這個節目,我覺得跟我爸爸的感情也跟以前不一樣了,比較大膽去跟他表示對他的關心。我想跟爸爸說,他照顧我們四十年,辛苦你了,謝謝你﹗」

    網民被兩人的父子情感動,大讚吳尊不止長得帥,還很孝順。

     

    兩父子真情對話,令人感動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on.cc)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