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仲已經改好名添喇】開心宣佈佗B女

    昨日在社交網貼相,公佈今胎佗女,為老公添個前世情人,兩夫妻昨日更舉辦了Baby Shower,邀請好友分享他們的喜悅。

    去年4月嫁圈外老公何駿杰(Adrian),同年10月宣佈懷孕5個月,預產期是下個月,由於是順產,她隨時生得。

    07年亞姐冠軍張珮汶(Grace,前名張家瑩)隨時「卸貨」,在產前她要將必須做的事情逐一辦妥,除早前孖老公一齊影大肚寫真。

    早前挺孕肚出外玩,竟然還撞到張栢芝!

    昨晚又搞了Baby Shower,Grace穿上鮮紅長裙到場,新年加上懷孕中,更爲喜氣洋洋,長裙的高衩設計,令她坐下時露出長腿,看到仍然纖瘦,未見水腫,果然是靚媽一族!

    Grace早前一直口密未肯講BB豬性別,昨晚終在Ig分享,由老公Adrian拿着黑板,上面寫上「It’s a GIRL」,Grace留言:「We can’t wait to meet our baby girl soon(我們急不及待見到囡囡)。」

    Baby Shower以氣球佈置,感覺溫馨,其中一張甜品相上還寫了「Alexa」,估計是囡囡的英文名。

    Grace再留言:「It is the baby shower for baby ‘A’ today! Daddy @warthogah and Mommy cannot wait to meet our baby girl soon, super excited!」她用baby A暱稱囡囡,並表示心情緊張,期待見到囡囡。

    Grace今日以短訊回覆傳媒,她說:「現在隨時都可以生了,每天都在耐心等待中,因為是順產所以預唔到幾時。我想生一女一男,現在生女先,家姐先都好,可以幫忙,仲可以扮靚。」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appledaily)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