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好的並非…】陳茵媺公開向陳豪道歉

    後天就是港姐出身的李施嬅38歲生日,與她同屆的曹敏莉,與及同樣為港姐出身的靚媽陳茵媺等好友,昨日提前與壽星女食飯慶祝。

    席上李施嬅雙手合十閉眼許願,更獲男性好友唱生日歌及大擺心心POSE慶祝。

    李施嬅在社交平台Instagram貼相,她留言表示:「超過起碼十年的友誼,應該夠證明會陪你一世。簡單。的。開心。珍惜。」

    另一方面,陳茵媺也有在IG貼相,她表示:「Short gathering but wonderful celebration! Happy birthday dear pretty @selenaleelalee!」看來眾人吃得很開心愉快。

    而陳茵媺今日有另一晒命post,就是她的5歲大仔陳梓燁(Aiden)親自下廚煮早餐給媽媽吃…

    她以英語留言表示,「最好的早餐並非在米芝蓮3星餐廳,也不是到甚麼地方去吃,是在家中……我的5歲王子給我弄了法國吐司。」

    陳茵媺更指這件事很窩心,她更大讚那份早餐色香味俱全,更公開向老公陳豪「道歉」,陳茵媺表示:「今次我不會跟你分享!」

     

    (ig  / 綜合報道 / apple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