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懷孕期間只重了3公斤】過咗預產期 仔仔終於出世

    去年宣佈與導演男友許富翔奉子成婚的她,自宣佈懷孕後深居簡出,靜養安胎,只在去年12月於其主演的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慶功活動中現過身,當時佗着8個月身孕的陳意涵透露有到戲院「巡視業務」,偷看其他觀眾有無捧場。

    正當大家忙於收心準備放完年假上班之際,她今日在facebook宣佈已誕子,她留言表示:「拼圖拼完,你也初來了(出來了),我叫小初,世界您好。」

    接受訪問時表示,為兒子取名小初,是因為很喜歡「初」這個字,寓意很多,她搞笑地說:「本來一開始是以為是女兒而取的,後來知道是男的,一度想說要不要改『小粗』,但怕這個小名太驕傲,就放棄了,哈哈哈!」提到兒子只有5.7磅,會否太輕?她指肚子太緊撐不大,本來已經控制了BB在5.7至6.1磅之間。

    據台灣《蘋果日報》報道,女星陳意涵兒子前日出世,重5.7磅。陳意涵在fb貼出兒子的小腳照,還有一張她仍是挺着大肚,跪坐在醫院地下玩拼圖、撫肚大笑的照片。

     

    問到陳意涵有沒有看到新生兒而感動哭,她說沒有,她笑言除了因為兒子長得太可愛之外,還因為在懷孕前拍的愛情催淚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中哭戲太多,「眼淚哭完了,很喜沒有泣。」

    意涵透露原本預產期2月1日,之前照樣爬山、跑步都沒有間斷,1月28日時去爬山,還貼出自己爬了已有101層樓高的戰績,被網友喻為「地表超強孕婦」…
    ▲陳意涵挺8月肚爬山4小時超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意涵)

    但她到2月3日還沒生,被記者問起時,她還表示:「不知道啊,還沒生,哈哈。」沒想到幾天後就生產了。

    她懷孕後依舊好動,不僅曾挺著孕肚在釜山影展倒立,去年底因主演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票房破億,她更挺著8月孕肚出席宣傳。163公分的她懷孕期間只胖了3公斤!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apple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