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容祖兒曾因工作錯失緣份】霍汶希爆料…

    許廷鏗、霍汶希(Mani)及黃天頤等今日出席港台舉行的新春團拜,日前億元金多寶,Mani透露公司同事夾份近萬元落注,結果贏了兩萬多元,連老闆楊生也有份夾,大家發了個小小的新年財。

    另提到日前被指與愛女的合照曝光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iDNW4m),Mani解釋是美麗的誤會,該小女孩是她12歲的姨甥女。

    提到她在社交網公開女兒Honey畫卡,並祝願媽媽連生貴子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mrp2t9),Mani說:「呢個重任我交畀容祖兒,我睇好佢呢兩、三年內會搞得掂,我有信心可以順利送出金豬牌畀佢。」

    Mani爆料祖兒以前專注工作錯失緣份,現在可以輕鬆去認識朋友。

    同場的許廷鏗,最近為下月的紅館演唱會加緊操肌,加上初一患上腸胃炎,輕了幾磅,他笑指小病是福,問到會否騷肌?許廷鏗說:「要睇吓我胴體係咪可以騷,叫咗造型師製作能夠活動式嘅衫,可除可着。其實身體都有坑紋,但當然唔能夠同劉德華、張繼聰等媲美。」

    另外,手戴男友C君求婚鑽戒的黃天頤,透露未開始籌備婚事,但已定好年底結婚。提到求婚一刻,她指見到平日口才了得的男友,求婚時口窒窒及流眼淚,令自己亦感動流淚。對於網上不少人評論他們應該生BB與否,天頤表示等結婚後才決定,她說:「現今科技可以預先檢查BB係咪患病,而且我哋都想告訴其他病友,有地中海貧血症唔等於人生就此玩完,都可以貢獻社會。」

    (綜合報道/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