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戀情曝光】手拖手喺中環行家具店超級Sweet!

    與女友在中環行家具店,戀情曝光!更主動伸手拖實女友,之後齊齊上車去灣仔星街,無論買家具、揀香薰蠟燭到挑選生活家品,二人全程都似連體嬰兼有商有量,估計已過着同居或半同居的甜蜜生活。

    霍震霆與朱玲玲所生的三名公子,大仔霍啟剛與跳水皇后郭晶晶於2012年結婚。

    二仔啟山與孻仔啟人仍是鑽石筍盤,啟山曾與大陸女星章子怡及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傳緋聞。

    而30歲孻仔啟人就於05年與富二代女友Rebecca Lo拍拖,之後08年傳搭上台灣藝人楊千霈,而啟人與Rebecca拖拖拉拉,到11年才分手,女方之後亦有新戀情,不過Rebecca於12年疑因患上情緒病,受情困而雙料自殺,令人欷歔,自此之後,啟人甚少公開戀事。

    近年啟人大部份時間都留在上海工作,甚少在香港出現,感情狀況更是神秘,對上一次被傳媒影到已是15年,他與一名長髮女在跑馬地食碟頭飯。原來現年30歲的啟人已名草有主,日前《蘋果》直擊他與女友在中環行家具店,戀情曝光。

    當日下午約五時許,啟人駕駛中港車牌的座駕,將車輛停泊在蘇豪的歌賦街,同行女友長髮及肩,一身簡約黑look,二人進了一間專賣北歐風格家具的店舖,除了問店員拿目錄看,啟人又不時用手機上網睇資料,隔了一陣又與女友咬耳仔商量,二人似在考慮買木書枱及椅子,啟人與女友輪流試坐椅子,又將手擺在書枱上模擬用電腦時的舒適度。二人在店內逗留了45分鐘,最後決定訂一張高身的電腦枱及電腦椅。

    之後,二人轉戰附近一間香薰店揀香薰蠟燭,其間啟人亦一齊試聞及揀合適香薰,二人揀足20分鐘才有收穫,離去時女友負責拿戰利品,跟着他們折返歌賦街睇生活家品,女友在店中揀公仔,而啟人在旁給意見,無論買家具、揀香薰蠟燭到挑選生活家品,二人全程都似連體嬰兼有商有量,估計已過着同居或半同居的甜蜜生活。

    二人在中環行足三間舖搜羅生活家品才離開,啟人與女友邊行邊講笑,他更主動伸手拖實女友,之後齊齊上車去灣仔星街,入了一間香薰店再睇香薰蠟燭,不過今次就左揀右揀都沒收穫,可見啟人女友相當注重生活情趣。

    (綜合報道/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