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婆曾歷小產之痛】49歲首次榮升爸爸超激動:等到快半百

    今日情人節,49歲的他在社交網報喜,貼出抱兒子的相片,父愛滿瀉,除了感謝太太的辛苦之外,又說終於可以好好睡覺,初為人父的陶喆坦言激動的感受還沒沉靜下來,一切還不是很真實。

    他在微博寫道:「要如何形容他生出來的那一個刻的感受呢?是不是類似開自己第一部買的車呢?是踏進第一次買的小窩呢?還是第一次談戀愛?我只能說迎接一個新的生命的感受比那些都更深沉和複雜。雖然都是第一次,但是這個是自己的血脈,也是一個寶貴但脆弱的生命。我最近有種遺憾,為甚麼這個『第一次』要等到我快半百呢?但我也相信,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。」

    兒子的出世令他很感動,陶喆寫道:「今夜他真的到來。我知道Penny是迫不及待的,親愛的小Bonbon更是想快點跟大家說,我來了!今天看着Penny卸下了幾個月的辛苦,終於可以輕鬆的好好睡一覺。然後在另一張小床,Bonbon今晚也可以在媽媽的肚子外面,度過他的第一個夜晚。」

    初為人父的台灣天王陶喆心情激動:「可能是激動的感受還沒沉靜下來,現在一切還不是很真實,看著他那種很強烈的connection還來不及反應,而我相信,在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跟兒子的感情會慢慢更加深。我們也會發現在他身上有很多自己的影子。Goodnight my wife, goodnight my baby boy. Love you both dearly.也再次把這份喜悅分享給所有祝福和關愛著我們的親朋好友,愛你們。」

    陶喆的太太Penny比他細16歲,兩人結婚4年多,陶喆曾出軌,幸獲太太原諒力保婚姻。

    可惜前年Penny歷經流產之痛,幸去年宣佈再次懷孕,預產期本為2月底,現提早出世跟父母慶祝情人節!恭喜恭喜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