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恭喜晒】低調簽字結婚:呢件事我哋都刻骨銘心

    兩人拍拖四年多,感情穩定,一直有計劃結婚,二人趁住情人節正式簽字結為合法夫妻,恭喜恭喜!

    同王君馨、G.E.M.、衛蘭、衛詩等都好好姊妹!

    昨晚喺社交網晒出多張相片,宣布正式成為李太,佢留言:「14-2-2019從今以後,我們更彼此相愛,至死不渝。在牧師見證和祝福下,我們簽字結成了夫婦,今後我們的情人節將會是我們的結婚周年。」

    相中見到一對新人造型簡約,雙方父母都冇去,鍾舒祺(Sukie)就只有邀請家姐鍾舒漫,非常低調。

    此外,佢亦大晒同老公喺無名指紋上嘅「婚戒」,相當幸福!

    佢仲表示稍後會補擺婚禮招呼親友:「朋友們,抱歉我們沒有逐一報喜信,婚禮會慢慢籌備。在將來的日子,我們李先生、李太太請各位多多指教。」

    相中見到新娘Sukie穿上白色長裙,跟穿西裝的新郎李恒韜在家中客廳,由律師見證下簽字,正式成為合法夫妻。儀式雖簡約,但一對新人笑容滿臉。

    細看一對新人貼出的婚照,他們分別在無名指紋身做「婚戒」,非常特別,Sukie今日回覆《蘋果》時說:「係呀,紋身嚟,我哋今日先去紋㗎,佢彈結他,戴戒指會刮到,唔方便,紋身都痛,呢件事我哋都刻骨銘心,開心咗成日。」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