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盛傳已經誕下B仔】陳凱琳:花咗成日時間

    藝人夫婦鄭嘉穎、陳凱琳自去年宣佈有喜後,不僅是大方與粉絲及網友們分享肚子裡面的是B仔之外,更是經常曬出與寶寶有關的照片,可見他們都十分期待BB的降臨。

    早前她也是邀請了一眾圈內外的親朋好友來參加baby shower(迎嬰派對),讓肚子裡面的寶寶接受各位長輩和朋友的祝福。

    除了搞派對外,陳凱琳近日曬出了嬰兒房的一角,更留言寫到「花了周六一整天的時間!」

    從照片可見,嬰兒房中放滿了毛玩具,有一些則是放在了空中的擱板上,層次分明又不失童趣感。而在牆邊四角則是圍上了軟軟的海綿墊,以免寶寶不小心會碰到頭而受傷,可見陳凱琳和鄭嘉穎雖然是初為人父母,但都盡量想得十分周到。

    但也有網民將焦點放在了照片中的「baby R」,笑問一向喜歡網球的陳凱琳「R」是否代表網球界的巨星Roger Federer的英文名字縮寫?

    早前陳凱琳曾透露在孕期間孕娠反應比較劇烈,經常會沒有胃口吃飯。但幸好貼心的鄭嘉穎在有空的時候總會為她下廚,更會適時為她送上甜品以及用士多啤梨做成的獻花,令她心花怒放心情好了不少。


    陳凱琳與鄭嘉穎這對父女戀一直備受爭議,除了因為男方比女方年長22歲外,更因為女家財力宏厚,因此也有不少人認為男方配不上女方。

    但後來兩人還是在爭議聲中順利完婚,數日前更有消息指Grace已經在港島港安醫院誕下B仔,身邊朋友和網民都急不及待恭喜鄭生鄭太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