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五個小孩》呂校長窩心送上驚喜】楊千嬅:小孩子很珍貴

    楊千嬅本月3日已踏入45歲生日,囝囝同老公丁子高都送上驚喜。

    千嬅昨日農曆生日要開工,她跟《五個小孩的校長》呂麗紅校長到幼稚園進行拍攝工作,拍攝團隊給她送上生日驚喜,過了一個具意義的農曆生日。

    千嬅於社交平台貼上大合照,留言:「今天渡(度)過了一個很有意義的農曆生日,感謝小孩子們的啟發,拍攝團隊的驚喜!夢想沒有年齡規限,不管你的出生環境怎麼樣,特別是小孩,也應該有夢想,有夢想加上後天的努力學習,不要看小自己的能力,向著人的生存目標進發,必定能改寫命運,飛得更遠,夢想成真。請支持小孩有夢 #夢想 #金像同行 #小孩有夢 #正向文化娛樂 #呂校長 #五個小孩的校長 #reunion #元岡幼稚園 #永不放棄」。

    隨後,千嬅再上載與呂校長齊捧生日蛋糕慶祝片段,留言:「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一種微妙的緣份,一直在心裡珍惜和感恩,一瞬間所有拍攝的回憶湧上心頭 #五個小孩的校長 #呂校長 #關信輝導演 #小孩子很珍貴」。

    另外,千嬅跟家人食齋宴慶生,也捧著蛋糕與媽咪合照,留言:「每年生日,最重要感謝我媽咪 #unconditionallove #thankyou #Appreciation #love #mom #lunarbirthday #志蓮淨苑 #齋宴」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singtao / IG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