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陳豪一直領前陪伴】陳茵媺幽閉恐懼症及驚恐症發作

    圈中恩愛夫妻陳豪與陳茵媺(Aimee)為令愛情保鮮,曾透露每年都會有起碼一次的二人世界去外地旅行。近日他們撇低三個小寶貝,飛到西班牙旅行,順道慶祝情人節。

    Aimee日前貼出部份旅遊照,昨日她再更新,原來陳氏伉儷昨日去了華倫西亞(Valencia)的地標、樓高50.85米的大教堂(Cathedral),陳豪兩夫婦更一起行了207級樓梯,直達塔頂欣賞靚景。

    不過,原來這次的「攻頂」之旅,並不是一帆風順,Aimee昨日在社交網上載相和短片…

    並以英文留言:「是有一點恐怖,當我向上行期間,遇到其他人向下走,令到我沒有扶手可扶,大家要互相幫助取得平衡,我有點幽閉恐懼症和少許驚恐症發作。」

    雖然Aimee承認真的有點害怕,但陳豪領前陪伴,而且Aimee亦大讚很值得行上207級樓梯,到塔頂欣賞靚景。

    最後在老公陳豪的帶領之下,兩人成功登頂!兩公婆互相扶持最重要!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ig 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