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幸患子宮頸癌 腫瘤達7cm】抗癌路上梁家輝全家不離不棄陪伴

    梁家輝一家近月陪伴外籍家庭傭工Delia勇闖抗癌路,原來他們3個月前收到可怕的消息,在他們家中工作30年的Delia,患2B期子宮頸癌,腫瘤直徑達7cm,經過幾個月治療,每周一次化療、每周5日放射治療,放射治療期5至8周,週末休息時間讓正常細胞恢復正常,又接受接受四次電療,最終Delia同7cm腫瘤講Bye-bye,身體逐漸康復!

    從很多合照中,完全感受到梁家輝和太太與Delia感情之深厚

    兩個女自小由Delia湊大,感情更不可言喻~

    梁家輝及兩個女兒於過去幾個月一直鼓勵Delia,Nikkie和Chloe今日在社交網貼出與Delia生活點滴,宣佈Delia抗癌成功,她們讚揚Delia在抗病期間,保持積極態度,是她們眼中最強壯的女人之一,笑言今日將永遠是一個值得紀念和慶祝的日子。

    一對孖女Nikkie和Chloe從小就由工人姐姐Delia照顧長大,雖無血緣關係但感情早已猶如一家人……

    梁家輝每天開車接載她們到瑪麗醫院,為Delia預約覆診和化療日子等,確保一切順利,讓Delia姐姐Elsa一直陪伴在側。

    Nikkie留言指Delia從未放棄,每日帶着燦爛笑容面對,最後她們多謝醫院工作人員的關心和鼓勵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ig / appledaily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