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陳茵媺立即留言】阿Sa開心晒相 網民大讚

    蔡卓妍(阿Sa)今年憑《非分熟女》有份入圍「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爭影后,的確可喜可賀,阿Sa是否成功得獎,要待4月14日晚上才揭盅,不過她最近心情似乎不俗。

    今日阿Sa在自己的社交網中post新相,第一張相信是用拍照手機應用程式加工後的照片,上面有一句「All things will be fine as time flies」
    阿Sa表示這是個勵志貼文,還打上hashtag指「#影個selfie都學到嘢」、「#活到老學到老」,她直指這種勵志語錄,好像是心靈雞湯。
    阿Sa更問網民:「有冇人同我一樣都好鍾意睇good quotes?」竟然讓她引來近日在外地度假中的靚媽陳茵媺回覆…
    「Me!! I love quotes to!!!!」

    未知是否心情靚,阿Sa在幾幅自拍照中,都展現燦爛的笑容,獲不少網民大讚。

    其中阿Sa的同門師妹許靖韻留言說:「點解可以咁靚?」然後有網民回覆她稱:「多跟Sa姐取經。」

    至於阿Sa的好友馬天佑也有留言「凡間天使」來讚賞,看來阿Sa這批Selfie照真的很受歡迎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