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己都好緊張】佗B胡杏兒要趕住返香港調理身體

    上月底宣佈懷有第二胎的胡杏兒,婚後一直努力做好全能媽咪角色,同時兼顧家庭及工作,過年期間撇下老公Philip和囝囝Brendan,去了橫店拍攝新劇《末代廚娘》,與張國立、王剛、張鐵林「鐵三角」合作。完成拍攝後,杏兒笑言除了演技有進步之外,連廚藝也精進不少。

     

    由於當地天氣嚴寒,很多劇組人員,包括杏兒都病了,正懷第二胎的她當真要小心。她說:「呢套劇應該係我生之前最後嘅工作,返香港會調理好身體,亦可以有多啲時間陪囝囝,因為佢都就嚟做人哋哥哥喇!」

    Stephy鄧麗欣亦有份參與演出

    杏兒繼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後,再參與大製作的劇集,戲中她飾演溥儀的皇額娘榮惠太妃,這個角色對於這個新手媽媽真是相當貼切~

    杏兒說:「這部戲由張國立老師製作,張老師在片場教導演員做戲,我都好緊張,不過好彩佢都好滿意我嘅演出,張鐵林老師亦好友善,拍完戲我哋都有一齊食飯。其實,除咗呢幾位前輩,香港演員仲有鄧麗欣,不過我同佢對手戲唔多。」

    劇中身為太妃的杏兒,不用親自落廚,因為有宮女代勞,她笑說:「都有乘機偷師,希望學識煮畀屋企人食。」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 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