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洗米華被揭陪Mandy Lieu過情人節】洗米嫂貼單人照 再度發文

    洗米華早前因名模小三Mandy Lieu介入婚姻,令他與正室洗米嫂差點離婚。為挽回洗米嫂,自從2015年Mandy Lieu洗米華同生了個女兒,洗米華將其安置在英國,這幾年洗米華經常英國澳門兩邊跑,既要照顧正室Heidi又要兼顧情人Mandy。

    好久之前洗米華與Mandy常在網上曬愛,但近半年來未見有二人互動的照片,反而更多起了跟洗米嫂的大秀恩愛,之前他陪洗米嫂及家人去完俄羅斯玩,到除夕洗米夫婦齊齊又去歐洲滑雪,農曆新年又到馬爾代夫曬太陽,讓大家紛紛人猜測是不是Mandy已經失勢?

    然而,近日有媒體拍到洗米華去了英國,陪同Mandy過情人節。眾人恍然大悟,原來他是家庭節日就留在老婆身邊,到情人節就飛到英國陪Mandy,兩人在洗米華心中孰輕孰重,大概立見分曉了!

    但長年要做空中飛人,精力再勇猛的洗米華,都會有勞累的時候。這次從英國飛回澳門,洗米華就被傳媒拍到有些面色蒼白,媒體調侃道:面色不好,享齊之福,代價就是這樣咯!不過,洗米華在機場的打扮十分有型,個性牛仔褲配白鞋,外加黑色毛衣,十足型男一樣。

    不過正室Heidi最近/都不在澳門,而是去了日本滑雪。

    儘管滑雪很開心,但這幾天洗米嫂仍頻密貼出動態,前幾天在元宵佳節深夜發文,其中感慨道:何必念念不忘,何必苦苦執著

    最近又上載出一張少女十足的自拍,並留言:

    「弄丟了,上百度也找不回來。
    離開了,互聯網也聯繫不上!

    世界這麼大,
    有人對你好,是你的驕傲;
    人心如此小,
    有心裝著你,是你的自豪。

    總有一個人把你看得很重,
    失去什麼也不肯把你丟掉。
    這世上,
    錢能買得起真正的奢侈品,
    但無法買到一顆真正惦記你的心!」

    明明滑雪就是很開心的玩意,但這張單人照縱然是少女般的妝容和可愛表情,但仍掩飾不到Heidi的憂愁,眼神充滿疑惑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  / 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