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B性別曝光!?】佗B梅根Baby Shower豪花三百萬

    懷孕七個月的英國王妃梅根被媒體拍到衣錦還鄉,獨自回到了美國紐約,並在隨後幾天在紐約為自己即將出生的孩子舉行了產前派對(Baby Shower),向紐約好友宣告孩子即將來臨。

    派對星光熠熠,包括影星佐治古尼的人權律師太太Amal及女網球手莎蓮娜(Serena Williams)等。

    佐治古尼太太Amal

    網球手莎蓮娜(Serena Williams)

     

    梅根產前派對在The Mark Hotel Grand Penthouse Suite頂層公寓中舉行,該套房能看到中央公園的美景,且是全美最大的酒店頂樓套房。

    據悉,梅根的豪華紐約派對花費了驚人的43萬美元(約300萬港元),其中包括每晚7.5萬美元(約60萬港元)的場地以及她單程購買的12.5萬美元(約94萬港元)私人飛機,派對持續了兩天。

    派對由莎蓮娜及Amal聯合主持,參加者都是梅根的密友,包括64歲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主播金格(Gayle King)、梅根的造型師兼閨蜜傑茜卡(Jessica Mulroney)、傳聞中撮合了哈裡及梅根的媒人諾諾(Misha Nonoo),以及梅根結婚當日的造型化妝師馬丁(Daniel Martin)等。

    預計在4月分娩的梅根未曾公開胎兒的性別,但報道指這場豪華派對的布置可能露出一點端倪,另外梅根王妃前幾天的活動,挺著超大孕肚依舊穿高跟,行動靈活仿佛如履平地,一路保鏢左膀右臂保護,氣場十足!

    哈里王子和梅根日後將搬往溫莎堡附近的浮若閣摩爾別墅(Frogmore Cottage),另外有傳媒報道,兩人或於今秋帶同孩子訪美國及加拿大。

    2月20號晚,梅根乘坐私人飛機離開美國飛回倫敦,據悉單程費用為125,000美元。

     

    梅根及哈裡對孩子的性別三緘其口,但派對上布置多以粉色為主,惹人猜測新皇室成員可能是位女孩。也有網民評論肚子這麼圓而且很高,一定是女孩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