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唐詩詠曾成就阿哥婚事】林子善今承諾:一直保護阿妹直到真正白馬王子出現

    藝人唐詩詠同好友林子善因拍攝劇集《鐵馬尋橋》而結緣,成為好兄妹。

    藝人林子善與老婆董佩欣(Kary)上年在港補擺結婚喜酒,大批圈中好友前往到賀。身為「好兄弟」的唐詩詠更化身兄弟團亮相,認真夠老友。

    當時阿妹唐詩詠在網上感觸發文:「放棄一段感情很容易,堅持卻很難!很高興今天你找到了你的最愛,更做到了你的承諾!我真的很替你開心!Love you forever。祝男孩跟女孩永遠幸福快樂!」

    原來子善和老婆Kary曾經分開過,而阿妹詩詠有份幫手再度撮合二人,成就阿哥終身大事。

    最後詩詠成爲子善兄弟團唯一女將,兄妹感情非常深厚!

    一直有很多網民都非常關注唐詩詠戀情,阿哥已經結婚了,而舊愛洪永城與新女友感情穩定,還不時被拍到二人恩愛行街拍拖,那被譽爲絕世好女友唐詩詠呢?

    在農曆新年期間,她被傳媒發現到有疑似新戀情,被爆戀上「教育界王力宏」陳思銘(Samuel),二人更貼出相同背景照「泄蜜」,令網民覺得詩詠終於找到了!
    不知道兩人是否感情仍未穩定,所以詩詠至今仍未有任何回應。

    詩詠拍劇非常忙碌,不過這天她終於抽空和阿哥林子善見個面和利是。

    二人開心拍照,子善還承諾會保護阿妹詩詠直到她找到真命天子…

    「2019三個妹都收到利是任務完成,你日日都要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大紅大紫。阿哥一直保護你直到真正白馬王子出嚟,其他茄喱啡同我死開。」

    不少網民都覺得這對沒有任何血緣的兄妹相當有愛!真的希望唐詩詠能找到她的真命天子!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