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勁多網民主動畀秘方】祝福吳若希2嵗囡囡早日康復

    吳若希(Jinny)前年跟澳門闊少何兆鴻(Alex)結婚未婚生女,同年結婚,但日前吳若希忽然對婚姻另有偉論,於Ig明言:「我不認同妻子要為不愛(不懂愛)她的男人卑躬屈膝。」Alex似乎極速補鑊,被傳媒見到Alex在香港仔陪吳若希開工。

     

    吳若希無病呻吟後,又發起一場「30days婚變challenge」活動,連續30日每日一post讚老公為婚變闢謠。不過吳若希似乎需要另請文膽,因為不少網民恥笑吳若希「愛你變成害你」,例如第一日吳若希讚老公:「脾氣好,怎麼發他脾氣,他也是沒有表情。」但就被網民曲解老公木獨。

    到第二日吳若希讚老公簡單冇私心,但又指老公經常被人利用及擺上枱,有網民忍不住問:「要將缺點變成你辛苦接受番嚟嘅優點,你呢個challenge到底係想證明啲乜?」

    幸好吳若希EQ高,繼續堅持完成自己發起的挑戰,昨晚吳若希就讚老公唔怕痛,她亦承認這個優點好無聊,結果要離題講到女兒淼淼患流感發高燒達39.3度,心急媽咪吳若希為女兒探熱後即影相,好多支持者即主動請纓教路各種秘方照顧淼淼,並祝福淼淼早日康復…

    至於唔怕痛的Alex,就輕鬆逃出留意這次challenge的觀眾視線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