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同吳浩康復合?】鍾舒漫:係值得歡呼

    歌手鍾舒漫(Sherman)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訪問,談及不少人期待她和前度吳浩康(Deep)復合…

    Sherman認為雙方關係已經不是復合所能形容:「所有的浪子回頭都是值得歡呼的。其實我跟他拍這條片(露營)的原意不是想得到現在這個效果,最希望是透過影片讓人看到我們真實的一面,只能講復合與否其實太膚淺,我們已經超越復合這件事!」

    她坦言分手後需用時間適應,但沉澱過後她不覺得做回朋友很難,更力讚Deep是個好人:「一對情侶分開,作為女方可能會因為發生過的事而未能釋懷,所以我覺得能否『再見亦是朋友』這件事的Focus會在我身上。當然我都需要適應,但老實說又不是花了很多時間;可能本身我們都有間中找對方互相關心,到現在更是沒有芥蒂,我不覺得做回朋友有多難!」

    2015年到現在都未有男朋友的她表示這幾年間曾有心儀對象,但往往最後不了了之。單身數年的她坦言希望找到個能依靠的男友,更表示有問上帝何時在會交一段感情給她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