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東甜笑 追仔成功!?】陳曉東老婆肚凸凸孕味超濃

    43歲的陳曉東於2014年在港迎娶比他年輕19年的台灣太太王妤嫻,並育有4歲大女芷霖(Kathelyn)和3歲細女多多。東東上月出席活動時,直言想追豬仔,稱自己屬兔與豬很夾,揚言會趕工﹕「我對做任何事都會好努力!」

    最近有傳媒在銅鑼灣利園遇見東東與太太王妤嫻,東東戴住太陽眼鏡,一身潮媽打扮~

    而「東嫂」則穿上一件黑色闊身衛衣,平底鞋,面圓圓似脹了一圈,孕味甚濃,目測似有喜4個多月。

    記者見東東拿着電話出示太太的個人證件,左問右問,原來是想在商場加入會籍,經職員指示下終能成功申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  

    東東全程甚體貼的拖實太太,如皇太后出巡般,每行一步都捉到實。而「東嫂」則拿着幾個紙袋,購了很多戰利品,問到送甚麼禮物給太太?東東說﹕「戒指啦!」為甚麼要送戒指?

    東東笑而不語,再問太太是否有喜?東東只是甜笑,沒有回答。而今日天陰下雨,見東東亦很小心扶住太太,然後截過海的士離開。

    東東未有否認太太再度懷孕,如果「東嫂」今次真的有喜確是雙喜臨門,因為東東入行20年,今年3月終於有機會踏足紅館舉行演唱會,認真可喜可賀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 / 綜合報道 / apple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