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囡囡越大越靚女】媒爆黎明疑與Wing秘密再婚

    香港四大天王都不約而同生下了女兒,而黎明應該算是4個裡面最秘密和神速了,從被公開戀情到生下女兒只用了幾個月。不過黎明就比其他天王相對大方一點,女兒出生不久他就主動曝光女兒的真容。

    自從女兒出生後他就將更多時間放在家庭,而女助手阿Wing則被傳媒爆料她已經是黎明公司的女主人,基本上都是她掌權。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黎明和阿Wing一直沒有結婚,而媒體最近就拍到他們一家三口罕有一同出遊,更重點是兩人疑似在美國秘密結婚了。

    日前有記者在香港機場拍到了黎明的身影,當時他戴著黑色帽子和穿著灰色外套,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。
    原來這個月8號黎明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演唱會,但是女助手阿wing就沒有陪同。剛開始大家都以為她是要忙著照顧女兒,但有傳媒就在9號拍到阿wing帶著女兒秘密飛去三藩市會合黎明。

    而且稱黎明和女助手阿wing帶著女兒出去游玩並不是那麼簡單,阿wing雖然已經掌握公司大權,但還不是真正的女主人,她欠一個結婚證。傳媒說兩人這次去美國是去搞婚事的,看來兩人有機會在美國領證了,至於是否屬實就看黎明後來怎麼說吧。

    黎明一家三口一起現身很少有看到吧,這應該是他們首次被拍到一同出游。黎明和阿wing還穿著同款灰色外套和黑色褲子出游,看起來相當恩愛啊。記者當時就拍到他們一家三口回到香港機場的畫面,為了妻女不受記者影響,黎明和妻女分開出閘,這都是明星們的一貫作風。

    黎明這邊現身機場就被幾個粉絲接機,而很好心情的黎明就和粉絲開心聊天了一會才上車,看來一家三口這次去度假讓他相當愉快。

    至於女助手阿wing就背著女兒和親戚一同出閘,母女倆還非常有默契的一起撓癢癢。

    盡管搭了很長時間的飛機,但是黎明女兒依舊非常精神,看起來相當活潑。和媽媽阿wing一樣有活潑好動,看來是遺傳了媽媽的性格。而囡囡的眼睛大了很多,重點是臉蛋肥嘟嘟和爸爸黎明的臉一模一樣。

    可見黎明和女助手的感情相當好,而且相當合拍。黎明負責在外面賺錢,阿wing則負責照顧家庭和公司的大小事,兩人基本上都是以夫妻模式生活了,至於是否真如傳媒所說在美國結婚了,那就要看黎明怎樣回覆傳媒了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