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走出離婚陰霾】宣佈誕下仔仔

    在13年結婚並先後誕下一子一女,直到16年有傳男方出軌,最終離婚收場。

    「因為我生完孩子不想『伺候』他瘋狂的慾望,所以我就被斷定一定在外面有野男人了!」因《超級女聲》走紅的大陸歌手何潔與赫子銘辦理離婚期間被爆與鼓手刁磊拍拖,不過她在微博否認是婚外情,並自揭離婚原因:「因為我生完孩子不想『伺候』他瘋狂的慾望,所以我就被斷定一定在外面有野男人了!」

    ▲何潔。(圖/翻攝自何潔微博)雖然何潔曾經表示不會再結婚,不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,近有傳何潔再度懷孕,但當事人未有回應。


    直到今日刁磊在微博宣佈何潔為他誕下兒子!


    並留言:「本來就沒想隱藏甚麼,只是我們選擇低調生活,被迫公佈於眾就索性大方承認,是的,我很愛何潔,有寶貝我們也很珍惜,娛樂圈的那一套我不會,也不打算學,但做個好父親這件事我會一直學習、進步!我們現在生活非常幸福,我會盡自己所能照顧好她和幾個孩子,做他們的依靠。話不多說,鼓手刁磊在此給大家拜個晚年!我們大家都幸福快樂喔!我去餵奶了!」

     

    後來何潔貼出一家五口的相片,轉發刁磊的留言並說:「你種田來我織布;你打鼓來我唱歌!」

     

    大家都話見到何潔有個新開始都好戥佢開心!

    (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