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三年抱兩】曬唯美大肚寫真:來到懷孕的最後階段

    她今早在IG貼出大肚照,見她坐在梳化上,兩手輕撫孕肚,充滿母愛。

    她留言:「轉眼之間,肚子就這麼大了,不經不覺的來到懷孕的最後階段,這幾個月一直都過得充實,帶着Luken的日子沒有太多時間停下來,總是陪他東走西走,讓他探索更多這個世界。」

    34歲「餅女」楊愛瑾(Miki)於大前年跟永安集團太子爺郭永淳拉埋天窗,翌年一索得男,誕下兒子Luken,去年10月宣佈陀豬B,成功三年抱兩,預產期將在今年4月。

    臨盆在即的Miki,目前盡量抽時間陪伴長子Luken,為了避免兒子呷醋,Miki在懷孕期間,每天和Luken介紹媽媽肚子裏的小生命,Luken亦每天都親一下肚子,Miki續道:「說好愛好愛你,看着他由似懂非懂的到現在說着:『I am a big brother!』」

    她感謝未夠兩歲的Luken為她帶來無限溫暖,知道母親這條路還有很長,也不是永遠都會順利,但她準備好了心情迎接未來,盡她所能做好一切。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