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爲大劉佗第四胎!?】39歲甘比發福照曝光

    3月2日,香港女首富甘比(陳凱韻)更新了社交網,原來她出席了一個慈善活動,為失明的學生籌款。
    這已經不是甘比第一次從事慈善活動,自從她嫁給香港富商劉鑾雄之後就成為「劉鑾雄慈善基金」的管理人,代表劉鑾雄去關懷香港的低下階層。

    此前,甘比就在香港的貧民區深水埗開設自修室,找老師來為貧窮家庭的小孩子補習,希望能夠給低下階層帶來改變。她也給香港的獨居老人派送生活必須品。甘比集中關懷香港人,畢竟她自己也是公屋出身,比較了解窮困家庭的真正需求。

    很多人都覺得甘比越來越美,她花了15年時間從一個娛樂版記者變成香港女首富,如今現在不美,那就太對不起她的幾百億身家了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除了用心湊仔女之外,還經常抽時間身體力行參與慈善活動,非常有愛心!

    這天,為失明學生籌款的甘比打扮簡單而高貴,頭發簡單扎起來,身上沒有誇張的珠寶,整個人看起來很舒服。

    不過,甘比這次露面好像胖了不少,不但臉變圓、腿變粗,甚至連肩膀都變寬了,她上次突然發胖,是懷上了第三胎……

    難道這次也是有喜?

     

    上年11月時出動活動時身形比較瘦,至今四個月之後身形稍爲發福。

    即使甘比真的懷孕也很正常,畢竟她是劉鑾雄(大劉)的太太,兩人現在擁有兩女一子…

    像大劉這種富豪,自然是希望「多子多福」,讓39歲的甘比繼續生兒子,大家都希望快點收到他們兩夫妻的好消息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weibo / 綜合報道 / 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