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湊個「好」字!?】胡杏兒發文暗示BB性別

    現年39歲的靚太胡杏兒,於上月正式宣佈「李氏農場開張」,並指再為老公李乘德(Philip)佗豬B,連同現年1歲幾大長子李奕霆(Brendan),將湊成4口之家,相當幸福。

    昨日杏兒更新社交網,她貼了一張大頭相並留言透露,自己佗住BB但還是會做運動,她說:「我會選擇健身單車,滑步機或者瑜伽,出一身汗非常舒服。」

     

    不過,千萬別看漏她最尾一句:「為甚麼我懷孕鼻子會變大,別人就不會呢?」

     網民一看到就起鬨

     

    翻查紀錄,原來杏兒在佗第一胎時,當時仍未公佈腹中胎兒性別的她,就在facebook貼相,並以英語留言呻鼻子變大還說:「人們說因為你是在懷男孩,但其實懷孕婦女懷的是女兒也會有大鼻子。我對嗎?」

    懷Brendan時出席活動,鼻子變得很大,似乎不用公佈大家都清楚杏兒腹中的是男孩。

     

    當時相隔不足一個月,老公Philip正式承認老婆佗B仔。事隔一年多,杏兒「重施故技」,是否又想暗示自己再度陀B仔呢?大家就等待他們兩夫婦的公佈了!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微博 / apple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