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女萬事足】陳冠希:女兒是我一切,她的幸福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


    昨晚余文樂及周杰倫開頭文字D聚會,不少網民「召喚」在《頭文字D》飾演高橋涼介的陳冠希,但他原來有重要事在身…

    就是要為寶貝女Alaia慶祝2歲生日,他在社交網上載囡囡的個人照..

    陳冠希更有女萬事足,留言稱對女兒的愛非筆墨所能形容,指Alaia幸福就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。

     

    派對現場以白色、淺藍色佈置,Alaia一見到糖果就垂涎欲滴,朋友亦為他們一家拍片…

    片中見陳冠希抱着Alaia一起吹蠟燭,全場拍掌,陳冠希叫女兒講:「Thank you!」Alaia用稚嫩聲跟着爸爸說話,相當乖巧。

    陳冠希自從與女友秦舒培誕下囡囡Alaia之後,搖身一變成「晒女狂魔」,除了專注事業,亦抽時間陪伴家人。最近更發文指Alaia是他的一切,現在的Edison充滿父愛,完全以家人為重,重新獲得不少網民讚賞~

    Alaia長大後記住要孝順父母啊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ig / weibo / 綜合報道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