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點難以置信】鄭秀文:由零開始….

    鄭秀文(Sammi)熱愛跑步,她經常在社交網貼出做運動的相。

    上月13日,Sammi在Instagram貼出要用柺杖行路的短片,她解釋是筋腱發炎,右膝蓋不能發力,除要聽醫生吩咐吃消炎藥,還要停止運動,讓雙腳全面休息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yy4Zfu)。

    她昨晚貼出踩健身單車短片,原來傷患已經康復,她邊踩單車時邊自拍,素顏的她更爆汗。

    毅力驚人的Sammi留言:「某天下午,Step by step,由零開始….自從不小心弄傷膝蓋,從受傷到康復,Mi對於身體有很大的、很大的感悟,這廿天我的生活和習慣毫無預兆的起了『超大美好改變』,這『美好的改變』大到連我自己也有點難以置信,專家說建立一個新習慣必須要21天,今天是我默默建立全新習慣的第20天,明天就踏入21天,過去20天是我對自己的測試,我都通過了。 明天將踏入21天,Mi相信一些新習慣已基本奠定。這些改變將會美好地影響着我下一個10年,甚至20年,Mi將來再慢慢跟大家分享這奇妙的過程,以及我重大地改變了生活中的甚麼。從來未試過玩單車,終於打破自己過去根深蒂固10年的想法和常規。」

    Sammi認為改變需要勇氣,但她深信改變帶來美好,她又形容自己踩單車踩到面紅紅兼標汗,她在短片中說:「今次小病是福,我因禍得福,對身體有咗新嘅體會,會更加珍惜,我亦改變一吓運動模式。」

    Sammi今午更新IG,她有主動提到腳患情況:「現在去看磁力共振報告,特別是膝蓋情況。(由於Mi不太放心自己的雙腳,雖然已經好了很多,但後來也決定去做做磁力共振檢查)其實,也是時候來一次徹底面對自己,面對實況的時刻,很想知道持續十年的八公里和持續性的high intensity training到底結果是如何?與此同時,今天是Mi改變自己生活習慣的第21天,根據專家所說,要建立一個新的習慣需要21天,而今天我通過了,遲一點跟大家詳細分享這奇妙的21天。」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