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母子好健康】黎耀祥恭喜52嵗嘅佢首次榮升爸爸

    「藝進同學會」將於明日在九龍灣舉行30周年晚宴「藝進情濃30載」,最近在尖沙咀舉行記招,出席的藝人包括有黎耀祥、鄧英敏、譚玉瑛等會員。

    鄧英敏

    副會長黃澤鋒與黎耀祥接受訪問,黃澤鋒指現時會員大約有400多人,希望招募更多新同學傳承避免老化,只要是無綫訓練班的學員就可以加入,而稍後亦會舉辦舞台劇以增加凝聚力。至於黎耀祥就指今次高調宣傳,是因為想讓大家知道藝進同學會仍然運作中。

    講到即將舉行的晚宴,黃澤鋒指永遠榮譽會長兼創會成員周潤發可能會出席支持。而黎耀祥則指當日可能有內地工作,但仍會盡量抽空出席,他說:「藝人都想對社會有貢獻,但係就好怕畀人呃,但藝進同學會就唔會,啲收益會捐晒出嚟。」

    談到黃澤鋒的太太陳麗麗以52歲高齡懷孕,黃澤鋒指母子很健康,而黎耀祥就笑言對方是大家的榜樣。

    問到會否效法再生仔?現年54歲的黎耀祥笑說:「我生唔到啦!我個仔都21歲,等抱孫啦。」

    黎耀祥恭喜黃澤鋒首次榮升爸爸~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on.cc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