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方媛生仔重重有賞!?】媒爆郭富城誓要追仔成功 出盡法寶

    今年54歲的天王郭富城以前十分貪玩不定性,在2017年與小22歲的方媛結婚並生下女兒Chantelle之後,每次受訪都是家庭為主要話題。他自稱有了孩子之後,很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,不會再自己到處玩。

    早前,城城宣佈太太方媛懷上第二胎喜訊,成功三年抱兩,令他喜上眉梢之余更放話稱要生夠四個。

    本來這句話大家都當開玩笑,但今日就有報道指原來郭天王對生四個孩子事在必行,而且很想追仔。為了追求多子多福,城城出盡法寶,連家居風水也找高人指點配合生仔。

    據知情人透露,城城本身是傳統大男人,很想生仔,加上郭媽媽年事已高,很想看到郭家有後,而太太今年才31歲,還有大把時間追仔,如果生四個還未夠,還可以繼續生。

    據悉,方媛能當上天王嫂,跟她肯生也有關係。

    報道指,郭富城跟方媛早就有言在先,郭媽媽年紀大急著抱孫,而方媛從善如流表示生幾個都沒問題,因此方媛一發現懷孕,二人馬上結婚。

    生下女兒後,母憑女貴的方媛要風得風,城城馬上把岳父岳母請來香港照顧妻女,還請來外佣和司機專職伺候。

    方媛懷上二胎後,郭富城雖然未有透露胎兒性別,他一早放話如果生仔就重重有賞。

    愛妻心切的郭富城亦早就預定好養和頂級私家房,讓方媛生仔能享受星級服務。不介意多生幾個孩子的方媛本身也十分喜歡小孩,哪怕有孕在身也堅持親力親為帶女兒。

    早前,有記者拍到大腹便便的方媛陪女兒上課,一個半小時的課程裡她不時要扶著走路仍未很穩的女兒做活動,對孕婦來說並不輕鬆。雖然同行的有司機、外佣和方媛媽媽,但方媛還是經常手抱女兒,不願事事假手於人。

    一歲半的Chantelle活潑可愛,樣子跟爸爸很像,十足郭富城的復制版,難怪郭富城待她如珠如寶,很想多生幾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綜合報道 / 騰訊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