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升晒呢】陳瀅:有新戀情會公開承認

    有「新一代宅男女神」之稱的陳瀅(Jeannie),與賭王四房大仔何猷亨在16年分手,當時有指陳瀅想逼婚,嫁入何家做豪門新抱,而當時陳瀅就堅稱冇逼婚,共識係由情侶退後一步變返做朋友,雖然過了不久又傳兩人復合,但當事人未有承認,近日還有傳Jeannie與陳家樂撻著。

    今日有周刊報道,雖然近期有不少緋聞,不過Jeannie坦言目前仍是單身,恨嫁的Jeannie笑稱為了早日結婚,不惜在婚宴上搶花球。

    講到與猷亨的關係,Jeannie坦言再見亦是朋友,仲話畢竟都愛過對方,用了不少時間相處,變成陌生人會覺得很可惜,所以現階段大家相處的方式很舒服,假如將來有新戀情,她都會公開承認。

    另外,Jeannie在今年農曆年買樓升呢做業主,原來她在溫哥華買了一間獨立屋,不過主要是給婆婆居住,作為報答她多年養育之恩,為了要應付供樓和日常生活的支出,Jeannie表示要努力工作。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