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公獲撤控】前大台小花:多謝你哋關心

    參加第15期藝員訓練班於2005年加入娛樂圈,拍過不少劇集,如《學警雄心》、《刑事情報科》、《凶城計》、《皆大歡喜》等,但多數做妹仔或不起眼角色。她亦曾做過許冠文主持的《一擲千金》做其中一位千金小姐,可惜都未能彈起。年前與賽實手陳穗豪結婚後淡出娛樂圈,並育有三子女,專心相夫教子。

    沙田大圍去年11月發生兇殺及刑毀案,一間車房疑與人結怨,遭多人上門扑爆車房內的GTR跑車擋風玻璃,其中一人逃走時被包括車房東主在內的三人追截制服,期間對方曾表示「抖唔到氣」,最終不治(相關新聞:https://goo.gl/XaziaV)。

    三人原被控一項誤殺罪,案件經多次提訊,控方今向法庭指,接獲驗屍報告並取得律政司意見後,決定向三名被告撤控。三人聞言即展露微笑,一直還柙的被告在獲釋離庭後,首被告車房東主向次被告講「Sorry」,兩人繼而帶笑相擁,他們在多名親友簇擁下離開法院。據知,驗屍報告指發現死者體內含有毒品。

    三名被告依次為涉事車房的東主陳穗豪(40歲)、附近車房東主陳宗達(32歲)和附近車房職員鄭智斌(29歲)。據悉車房東主陳穗豪的太太正是前無綫藝人伍濼文,《蘋果》今日致電伍濼文,問到是否鬆一口氣?她避而不談,但聲線明顯好開心,說﹕「多謝晒,多謝晒,多謝你哋關心。但我現在同緊小朋友一齊,唔係好方便講嘢。」然後便匆匆掛線。


    伍濼文(右二)有份參演《女人唔易做》,與徐子珊合作。


    拍過《學警雄心》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