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劉病重時幸得Sammi力撐】甘比:我的天使

    甘比與鄭秀文(Sammi)老友已是眾所皆知!

    昨日甘比又在自己IG發圖文說Sammi是她的天使:

    「我的天使,在我最無助的時候,是她無私無壓力地被我消費~教䁱了我對上帝的交托及禱告~其實也是減壓的一種~每次見到她,也是充滿正能量的~我知道她對於自己信仰上帝而獲得的轉變感到很感恩,所以自此她有了對人無私的奉獻與支持的心,好偉大呵??一定要讚揚一下!」

    據知甘比最無助的候階段應該是老公劉鑾雄於2016年病重的時候,整個家要她一人撐住,當時真是身心皆疲,幸得Sammi不斷在精神上支持她,又帶她去教會,讓甘比心靈得到安慰。

    昨日甘比發文又提到Sammi支持女兒售賣的產品:「Mi知道我女兒做slime捐作爸爸的慈善基金,幫助別人,Mi也對小女孩支持支持,好有愛心!謝謝!!」

    去年甘比大女Josephine就開咗了個IG ,創立埋自家品牌「Chorus Slimes」售賣鬼口水玩具,所有收益作善事用途,捐給爸爸設立的劉鑾雄慈善基金,幫助有需要人士。

    (apple daily)

    SHARE